close

作品名稱: CHAOS LORD

製造商:GAMES WORKSHOP

系列:WARHAMMER 40K

作者:MIN

這次六版大改版出了DV黑暗復仇新手包裡面模型各個都相當細緻,於是我也跟朋友一起分拆,由於我是惡魔玩家,這次CSM實在很投我的緣

於是選擇了CSM一方,這次作品是領主整個造型很帥,拿槍跟拿劍很有科技感...恩...好

我先PO下我在繪製的過程

 

IMG_4912      

 因為這次模型細節部分很多,所以我先暫時將顏色都把大概畫出來,比較難畫的部分本人認為示身體花紋的部分

主體顏色都是照官方配色,但是金屬色部分我這次改用NMM練習一下,我覺得這隻拿來練習金色塗法很不錯,因為花邊都是金色

上面那張圖是完成身體部分的紋路細節

拍照後發現效果好像沒很明顯~   

IMG_5735    

  

完成後照片,中間很多上色過程照片都不見了=。=

另外這次也嘗試繼續練習岩漿地形的作法跟塗法,看到很多玩家其實岩漿地形都做得很有感覺,當然身為惡魔玩家的我這可是必要練習的阿!!!!

這張照片在金色NMM的部分比較看不出效果,可能是我功力還不到....

IMG_5736    

這張照片比較容易看出~我也練習了一下槍上面光的塗法,效果還可以~(自我感覺良好中

   

IMG_5688    

    

這次練習金色塗法後面這一圈算是比較成功的,因為可以參考官網的顏色~XD

另外披風方面我是用噴槍噴的(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麻!!)然後噴玩底色跟一些陰影後,我再用筆塗方式加深陰影處,該上高光在上高光

反而效果出奇的好阿!!!我覺得披風這東西真是練習噴槍的好東西,喜歡的話大家可以試試喔!

IMG_5751    

 

然後這次哭顱頭坦白說我花很多時間在上面,骷顱頭真是我弱項阿!!而且領主骷顱頭也不少,還是有點失敗就是了

IMG_5756    

眼睛這次把他弄得有點好像發亮的感覺,感覺有出來,這帥氣的姿勢,真是姿勢100分阿!!!

岩漿地形我是想讓他周圍也有光影的感覺,但是好像沒很成功

希望這次的作品大家會喜歡~^^

 

對了對了~~四犬千交代萬交代的比例尺

IMG_5733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t798t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