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599

作者:MIN

作品名稱: LYLYTH 莉莉絲

製造商:PP

塗漆:gw

製作時間:大約2周

心得:

在好友的慫恿下,跟我跟他合拆了一套PP雙人起始包,而我就拿了滅世軍團,不過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,直到最近大家開始說好要玩PP了,

當然我之前就先素組完成,說真的,PP樹脂材質真不是普通的硬,我個人覺得比GW的樹脂還不好處理,分模線會分在滿明顯得地方,而PP模型又比較小,實在很難處理,在經過一番功夫後,還是很多分模看得出來...好吧再繼續處理~不過PP的細節並不輸GW模型,當然這也是相當消耗眼力的事情,因為太小太細了,這是第一次我沒塗惡魔兒塗人樣的模型,對我來說也是一大考驗!!!所以我也沒拍多過程圖片,不過我稍為跟大家說依下我底色跟漸層漆,由於滅世軍團在背景設定下,好像是在寒帶,感覺很多人都會採雪景作為地形,當然我也沒做過雪景拉!!!那我就入境隨俗一下,因此LYLYTH我想塗比較藍紫色的感覺,一些寒色系的顏色

我先介紹一下我這次用到的漆:

一,底漆部份:整體模型我都用這兩灌下去做底漆,而藍色與紫色是比較好調色的

IMG_7636  

二,漸層漆:這三灌下去混色可以產生滿多變化的

IMG_7634  

三,透明漆:透明漆在最後可以讓整體帶有一點點淡藍色感覺,或是加在一些陰影處也可以

IMG_7638  

接下來是一些製作過成的圖片

一,一開始我用紫色打底,然後在紋路部分,我一開始使用銀色作底色,之後我會慢慢塗成藍紫色

IMG_7378

二,臉部跟皮膚:這部份我想讓他跟盔甲部分可以分的比較明顯一點,因此我使用藍色打底,然後漸漸加上高光(白色),最後再用透明漆在陰影處洗藍

IMG_7384

三,頭髮部分:我採購淡藍綠,畢竟一個模型都是藍紫色總是有點太單調了,因此這時候用一點藍綠色感覺顏色會比較豐富一點,不過我這次沒有拍使用的綠色

IMG_7402  

四,披風部分:我用深藍色打底,然後用藍色跟綠色去混色,在最邊緣用高光"藍綠色"注意不是綠色喔!!讓披風透出一種綠綠的感覺就可以,因為布材質不需要像盔甲這樣要很明顯的高光,當然每個人呈現的感覺都不一樣啦!!

IMG_7474  

以下是我這次的完成圖拍攝

 

IMG_7613     

 

IMG_7602

IMG_7622

IMG_7607 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