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
 

先來張大合照~一盒三隻!!

 

可以看得出來有三種不同魚身,所以有三種不同的塗法跟感覺~

 

作者:MIN

作品名稱:Screamers of Tzeentch 辛烈治尖嘯妖 (俗稱:飛魚)

製造商:games workshop

塗漆:gw

製作時間:幾天吧!!

心得:

在6版改版的氛圍下機車成為獲利的單位,基本上我覺得有增強拉!!不過重點是~~~惡魔在WD小幅度改版的淫威下,

使得俗稱飛魚的惡魔機車成為人人害怕的快速單位,犧牲掉射擊換來的是最可怕的AP2攻擊~當然這邪惡的GW就是要賣模型麻!!!

因此也推出新的飛魚模型,整個精細度勝過前版金屬的,坦白說好看了很多~

不過在價格上就十分的...XXOO,不過比起前版至少還多了一些版件可以選換~還不錯啦~

而且這新模型飛魚的魚身有三種不一樣的紋路,至少看起來不會死板版的

當然塗起來也相當愉快!因為只有三片魚身阿XD

所以就底漆噴塗後,就開始下面的漸層拉!!

這次我想使用藍綠色下去作混色的感覺,本身這三色就算是同一色系的,所以在漸層上也會比較好作感覺比較不會太突兀

不過這次成品感覺層次好像沒有太多@@

以後軍備又增添生力軍拉!!!

以下就請大家觀賞囉!!!

 

 

5

第一隻的側照,上面有些許鱗片,整體以模型來說這隻我覺得滿好看的

大螯角跟小尖刺我嘗試兩種不同顏色~不過後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小尖刺的顏色@@~所以後面都以這種顏色作塗裝

6

上空照~飛魚也沒多少角度好拍= =上空圖可以在紋路漸層上看得比較明顯一點

9

第二隻得側拍~這次的翅膀以類似雷電的塗法作出小細紋,本來想作出水紋的感覺~不過好像有點失敗

而原本模型這隻翅膀上沒什麼紋路~所以塗上一點細節,不然就太空洞了!!

感覺還不錯~

11   

第三隻側拍~這次模型弄得有一些鱗片的感覺~我覺得我塗出來的感覺好像不是表達的很好

12 

上空圖~在中間旁邊還有一些小小細紋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就是這次飛魚的完成圖囉!!!

可以給予惡魔玩家一些塗裝的參考配色~

也請大家給我們一點指教囉!!

 

還有還有~今天是大年初一~小龍年

祝大家年年有餘(魚)~恭喜發財~小龍迎大運囉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